外汇市场新闻News

汇金网:大多数股民看好2019年A股市场

时间:2018-12-31 09:12  来源:  作者:  浏览:913

  FXXAU汇金网近期与多名股民聊天,基本上对2018年股市的的低谷都表示能接受,并且都2019年的市场充满了信心,认为2018年的损失在2019年能倪补回来。

  回顾2018年在A股市场上赚钱的股民几乎少的可怜,某知名交易软件更是推出了网友比惨大会,众多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惨淡交易记录。明天就是2019年了首先作为小编的我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A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而我国的GDP在全球排名第二岂能没有上涨的道理。

  一个退出A股多年的朋友前天找我说看好明年股票市场,想投资些钱放在股市中期待能带来一定的收益,认为目前的大盘点位是在安全边际,寻找到国家政策倾向的板块赚钱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说的小编都心动了考虑是否追加资金进去。总之期待明天会更好!

相关阅读

©200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SHEN1.COM    |    Copyright © 201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