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入门

外汇货币对买入和卖出的涨跌关系

时间:2019-01-02 19:43  来源:  作者:  浏览:976

  在全球外汇市场,甚至我们在银行大屏幕以及电视上看到关于外汇汇率的报价,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对于汇率涨跌的概念还是比较模糊的,今天汇金网小编带大家普及一下外汇货币对的涨跌关系。

  以欧元兑美元为例 EURUSD 假如欧元兑美元的汇率从1.1530变化到1.1430代表的含义就是欧元兑美元的汇率之前是1欧元能兑换1.1530美元,汇率变化后能兑换1.1430美元。说明欧元兑美元的兑换能力下降了也就是欧元相当于美元来说贬值了。那么反过来说就是美元相对于欧元升值了。

  在外汇市场上通常分析某货币对上涨和下跌,比如英镑兑美元上涨那么就是表示英镑和美元两个货币之间的汇率英镑上涨了而美元下跌了

  在外汇市场货币之间汇率不同于股票,股票是单纯的上涨和下跌,而外汇的上涨和下跌是相对于某个货币而言,也就是一组货币其中一个上涨那么另外一个肯定是下跌的。所以在外汇市场有做空之说也就是买行情下跌,现在你明白了吗,今天汇金网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相关阅读

©200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SHEN1.COM    |    Copyright © 201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