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技巧

FXXAU汇金网:期货外汇交易掌握平仓技术更重要

时间:2019-01-01 08:43  来源:  作者:  浏览:1050

  在期货和外汇市场中交易者大多数不赚钱的原因网上有很多种分析观点,今天FXXAU汇金网也发表下自己的观点,网上大多数观点都是资金管理、交易系统、交易心理等这几个因素。没错这些确实是比较重要的因素,但是今天汇金网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平常技术的重要性。

  在期货外汇市场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会买的是师傅,会卖的是祖师爷。可见掌握平仓技术是多么的重要。很多投资者失败的原因并不是自己入场的问题而是平仓离场的问题。

  经常和一些投资者交流,后悔二字我是听到最多的,某某先生说黄金大底的时候我进场做多了,并且分析能看到XX点,结果自己平仓平早了错失了大好的行情,与更大的利润失之交臂。还有的投资者因为不设置止损,行情破位反转了也不及时采取措施结果亏损不断加大。这些都是交易者最常见的问题。期货外汇市场没有人能准确的去预知市场,要想赚钱合理的平仓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技术分析无论对与错靠的市场走势来判断,错了我们及时止损,对了让利润最大化。其实交易就这么简单!

相关阅读

©200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SHEN1.COM    |    Copyright © 2012-2017